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Central Firewall Reporting 100GB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24
採購數量級距1-9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隨著組織致力於更深入了解自身的安全環境,透過分析提高對網路活動的可見
度變得非常重要。集中式防火牆報告 (CFR) 是 Sophos 的 XG Firewall 雲端型報告,提供建立自訂報告的工具和彈性,可針對影響網路的應用程式、風險、趨勢等等提供即時深入資訊。

產品重點
具備彈性自訂的預先定義報告
Sophos XG Firewalls 報告 -硬體、軟體、虛擬和雲端
直覺的使用者介面提供資料的圖形表示法
報告儀表板提供過去 24 小時的事件總覽
輕鬆掌握網路活動、趨勢和可疑的攻擊
輕鬆備份日誌並提供快速檢索,以供稽核之用
簡化的部署,無需技術專業
雲端報告
集中式防火牆報告為您提供一組強大的工具,可從您的 XG Firewall 擷取及分析網路活動。
資料會傳送到您在雲端的 Sophos Central 帳戶,您可加以存取,並透過單一管理平台清楚了解網路活動。
透過分析獲得情報
透過深入分析 syslog 資料來收集情報,獲得精細的檢視,以視覺格式呈現,易於了解解。然後可以對資料進行趨勢分析,以了解識別安全漏洞、可疑使用者行為或其他需要政策變更的事件。
預先定義與自訂報告
報告的架構包括特定的預先定義模組,可透過變更表格和圖表中的資料欄位並套用篩選器來自訂。可自訂每個報告,並從任何報告建立數百個變體,針對特定使用案例,以視覺化方式呈現資料和趨勢。
協助達成合規性
跟上法規和國際合規性要求。在進行合規性稽核時,您可以報告任一時間點的網路事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日誌備份和管理
集中式防火牆報告記錄來自 XG Firewall 的資料,並具欸智慧
檢索和輕鬆搜尋功能,可快速擷取、稽核和鑑識。內建篩選器可
讓您從報告直接轉到日誌資料,在報告檢視中更詳細了解資料
背後的狀況。
支援的防火牆
支援 Sophos XG Firewall 和執行 v18 和更新版本的 SG 系列設備,包括硬體、軟體、虛擬和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