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uffin 全雲端上網隔離系統 / MSP企業版 /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84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uffin 全雲端上網隔離系統使用由 CloudMosa 獨家開發的 Puffin Cloud Avatar雲端隔離平台,將瀏覽器的渲染與執行的工作交由雲端隔離平台來執行,可以做到禦敵於境外,將網站上的威脅全部都隔離在雲端,以達到 100% 完全隔離上網的各種威脅的入侵,提供企業最安全的上網環境。

Puffin 全雲端上網隔離系統使用由 CloudMosa 獨家開發的 Puffin Cloud Avatar雲端隔離平台,達到完全隔離上網的各種威脅的入侵。Puffin採取的是全雲端隔離的方式,將瀏覽器的渲染與執行的工作交由 Puffin Cloud Avatar 雲端隔離平台來執行,渲染後的網頁結果則透過 Puffin 獨創的通訊協定傳輸至本地端「繪製」畫面,而目前市面廣為被使用的雲端沙箱與本地端沙箱一樣,在本地端解譯各種內容除了造成很大的威脅外,更無法 100% 隔離病毒及各種主動式內容及零日漏洞(zero-day exploit)的威脅。
Puffin 提供幾種模式:
(1)專屬客戶端模式:確保絕對的隔離,Puffin 專屬安全瀏覽器與 Puffin Cloud Avatar 雲端隔離平台間的通訊,除了使用 Puffin 專屬通訊協定外,並且全程透過 AES-256 加密,確保通訊不被竊取及中間人攻擊 (Man-In-The-Middle Attack)。
(2)一般瀏覽器模式:確保在不改變使用者現有瀏覽器使用習慣下,將有網頁的處理與組合在雲端完成,並以標準 HTML 重新在使用者的瀏覽器上重繪,以確保原始的網頁、CSS、Javascript 不會落地在使用者的本機端瀏覽器,透過各種漏洞攻擊。
(3)安全閘道器模式:企業可以選用安全閘道器模組,達到企業無痛布署,使用者無痛升級安全瀏覽的雙重效益。
此外,為了有效保護隱私,使用者可以自伺服器端踢除連線,踢除後,所有連線將與Puffin Cloud Avatar 雲端隔離平台切斷, Puffin Cloud Avatar 雲端隔離平台並未具備儲存功能,可以完全確保資訊安全與隱私。

境外阻絕對瀏覽器的所有攻擊
瀏覽器向來是網路攻擊的首要目標(包含惡意的零日攻擊),Puffin Cloud Isolation 採用了多層防禦措施。第一層是透過雲端容器隔離,將可能的威脅全部在雲端瀏覽器上處理,只將最後頁面產生的結果傳回客戶端。第二層是透過傳遞方式隔離,從 Puffin 雲端伺服器上絕對不傳送 HTML、CSS 內容到客戶端,在遭遇到任何實體攻擊的情況下 Puffin 都可以阻絕惡意程序的傳遞。第三層則是網頁建構解析與重建,當瀏覽器產生網頁的同時,透過 Puffin 獨家的雲端智慧網頁引擎同步進行畫面分析,將畫面的內容一一轉換成加密的繪圖指令,透過 256-bit 加密的安全通道,傳送到客戶端之後再依據繪圖指令依序重建頁面內容。

絕佳的網頁瀏覽體驗
傳統的網頁過濾或是阻絕方式,是依賴設定好的各種規則,以及就已知的病毒碼與威脅方式,經過複雜掃描與檢查網頁內容,使用者開啟網頁後可能需要較久的時間才可能看到結果。使用 Puffin Cloud Isolation 除了利用雲端安全防護、也同時利用伺服器端等級的 CPU、記憶體等較佳的硬體性能雲端加速運算,大大提升了整體使用者的網頁瀏覽體驗。

獨特功能:
● 最先進的雲端上網隔離技術, 100% 確保原網站 HTML、JavaScript、CSS 程式碼不會在本地設備執行。
● 雲端 JavaScript 引擎解譯網頁內容,阻絕有害內容
● 客戶端與雲端隔離平台間通訊完全加密傳輸
● 支援多種平台:Windows, Mac OS
● 強制 Puffin 客戶端應用程式無法瀏覽本地網頁
● 保護企業端的 DNS 域名系統不受大部分網路攻擊威脅侵害
● 雲端廣告攔截器
● 建立雲端過濾,隔離或限制特定網址、網域,或攔截較高風險的上網存取
● 中央控管介面,可制定資安政策、檢視事件與使用記錄、生成報表、管理連線設備、網頁存取記錄
● 控管剪貼簿、強制憑證檢查、檔案上下傳管制、文件掃毒
● 雲端文件預覽,支援 PDF,XLS,DOC,PPT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個人電腦:
-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10
Mac OS
- CPU: Pentium 以上等級CPU
- 記憶體: 至少 2Gb
- 硬碟空間: 至少 1Gb 可用空間

瀏覽器:(一般瀏覽器模式、安全閘道器模式)
- Chrome
- Microsoft Edge
- Firefox
-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