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SLB 全球伺服器負載平衡 - 銀級訂閱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0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foblox 作為企業級DNS 設備的領先供應商,可以提供強化和高度智能化的GSLB 功能并且將其內置在領先的授權DNS 設備中。Infoblox DNS Traffic Control(Infoblox DNS 流量控制) 可讓網管團隊通過一個整合的解決方案同時獲得最佳的DNS 和GSLB 性能。

企業網站及Web 應用的基礎設施需要一個強大的網路結構,以驅使提高內部和外部客戶的滿意度表現,尤其針對創遠營收的服務更受關注。這種基礎設施可以支持企業網站、電子商務網站、客戶服務入口網站或內部關鍵業務應用。
對於這些重要的Web 應用,全球服務器負載平衡(GSLB) 技術通常用於保護Web 應用程序服務器,分散不同網站之間的負荷,或是為了建立災難恢復(DR)及遠程故障轉移安排。

作為DNS 權威服務器而言,Infoblox DNS Traffic Control 使用DNS 的查詢/回應機制,能自動化的回覆理想合適的服務器IP 位址,網路流量能夠依據服務器的健康狀況、可用性和地理位置被聰明的指揮導引。網路管理者也可以預先定義自訂的負載平衡規則,例如:比率(Ratio)、循環分佈(Round-Robin Distribution) 及網路拓撲(Network Topology)。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產品安裝環境:
Infoblox DNS及DHCP自動化管理系統 - 銀級訂閱版
主要提供DNS防火牆攻擊防禦軟體的更新授權,隨時讓系統保持在最新版的防禦狀態惡意軟體摘要會利用來自 35 個以上的不同資源編譯七個不同的摘要,為不同規模、不同地理區域以及不同商業模式的組織 (包括國防與政府) 提供可調整的選擇。https://www.infoblox.com/resources/?category=Datash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