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ower Family網路安全管理系統標準版(三選一)-50 Users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9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 Family全面支援IPv4/IPv6,提供網路層到應用層的全面安全防護與負載平衡。可有效抵禦網路與網頁應用程式的各類威脅,並透過智慧流量管理機制有效分配網路流量,確保網路連線與應用服務順暢不中斷,協助機關快速因應多變網路條件和新的業務要求,強化整體網路可用性、效能及控制能力,大幅提升運作效率與安全性。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隨著資安威脅手法與 Web2.0 應用越來越多,傳統網路防護系統功能早就已無能為力。Power Family 為閘道型新世代網路安全完整解決方案,系統具備了新世代網路防禦系統必備之多層次應用層辨識與防護機制,能針對來自網路及網站攻擊進行深層檢測,系統還具備了彈性化之擴充能力,在面對新威脅時,才能快速反應、立即阻檔。
Power Family 全面支援 IPv4/IPv6 Dual Stack 能協助企業網路過度至下一世代網路環境。Power Family 是一套專屬的網路安全系統,保護各機關組織之內部網路及資料存取安全,藉由攔阻辨識所有進出網路的存取活動,防止任何有害網路安全的行為,避免惡意破壞者的侵入。而動態封包過濾技術更提供網路封包過濾的效能最佳化,兼具安全與速度,是捍衛機關單位網路安全的最佳利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Linux CentOS 6.X以上
資 料 庫:MySQL
系統平台:Apache

2.硬體需求:
CPU:雙核心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硬碟:300G以上
硬體設備建議安裝在機房環境並配有網路及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