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Scout IoT 可視性平台 (100 IP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reScout 開創了一種無代理的安全方法,可即時發現IOT設備並對 設備進行分類、評估和監控,讓您可以看到網路上的全部設備 (從園區到雲),並對其進行安全管理。在 IoT 設備連接到您的網路時立即發現該設備,而無需使用代理。對設備、使用 者、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進行分類和分析,以保護網路並監控行為。

平臺和 IoT 設備呈爆炸式增長
僅僅用了二十五年時間,就創造了 50 億台運行少數幾個作業 系統 (OS) 的網路連接設備。到 2020 年,這個數字將增加到 運行數百個作業系統的超過 300 億台設備,其中絕大多數都無 法使用基於代理的安全方法進行管理。如果沒有一種全新的方 法,網路盲點將成為常態,您的攻擊服務將繼續擴展。
ForeScout 開創了一種無代理的安全方法,可即時發現設備並對 設備進行分類、評估和監控,讓您可以看到網路上的全部設備 (從校園到雲),並對其進行安全管理。
應對措施:
當前的業務不是在標準、一成不變的網路上運營的,而是隨著時間不斷地發生 動態變化。在 ForeScout,我們推出了為整個網路提供可見性的異構安全性, 範圍從校園內設備到資料中心和私有 / 公共雲環境中的工作負載。我們的方法 高度靈活且與供應商無關,可支援 Cisco、Aruba、Juniper Networks 和運行 802.1X、非 802.1X 或同時運行二者的其他有線和無線網路。
安全性的前提是要瞭解您的網路上有什麼。我們會發現您的基礎設施、物理 / 虛擬系統、受管 / 非受管端點、IoT 和未授權設備,而無需使用軟體代理或瞭 解以前的設備。接下來,我們的解決方案將評估設備安全性,並持續監控安全 狀態。
我們的適應性資料收集功能支援您選擇資料集,並使用右側列出的高級的主動 和被動技術獲得深入的可見性。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快速評估設備和應用程式, 確定設備使用者、所有者、作業系統、配置、軟體、服務、修補程式狀態和是 否存在 安全代理。瞭解這些資訊可讓您執行準確的存取控制、實施和修復策 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提供clientless、外接端 (out of-band)方式之網路行為監控設備。

基本需求:
1. 虛擬平台系統
VMware ESX and ESXi v3.5 update 5 and higher
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12/ 2012 R2
2. 硬體需求:
依納管裝置數量照原廠規格配備CPU, RAM及Hard Disk儲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