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xtreme 無線入侵防禦系統虛擬機版主程式 (含 2 個感測器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0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領先業界的無線威脅偵測資料庫,提供24 小時全年無休的無線網路監控,達到完全阻絕各種無線攻擊活動的效果。內容感知式偵測、關聯與多面向偵測引擎能夠有效減少誤判的警報次數。內容豐富完整的威脅資料庫搭配可自訂原則的設定功能,讓系統得以自動回應各種無線安全威脅,有效減少網路所面臨的安全風險。

1.Wireless IPS 模組能夠依據歷史資料即時分析現有與零時差威脅攻擊行為,準確地偵測各種無線漏洞與不尋常的網路活動
5.主動監控藍芽裝置,偵測使用未經授權的藍芽通訊協定存取行為
2.惡意非法AP的行為偵測與消弭
3.偵測到政策(Policy)違規行為時產生告警
4.Liveview 模組可針對無線流量進行即時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端需求規格:記憶體8 GB RAM(含)以上,中央處理器 8核心(含)以上,網路卡1張(含)以上,硬碟儲存空間250GB(含)以上。
使用者端需求規格:記憶體1GB RAM(含)以上,中央處理器 2.0GHz 雙核心(含)以上,硬碟儲存空間2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