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新世代防火牆中央管理系統 25 Devices ,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新世代防火牆中央管理系統,是運行於多個不同平台上的思科資安產品的管理神經中樞。提供完整統一的防火牆管理,應用程式控制,入侵防禦,URL過濾和進階惡意軟體保護。提供 25 Devices License 含一年維護。

1.企業級的管理功能 – 趨勢與高階統計幫助客戶了解您在某一時刻的資安狀況,以及其如何改變,更好或更壞。
2.資安事件細節符規及鑑識提供了解資安事件中發生的情況。它們有助於改善防禦,支援入侵遏止工作,並協助執法行動。
3.工作流程資料讓客戶能輕鬆將此資料傳送到其他解決方案,以改善資安事件反應管理。
4.卓越的可視性和洞察力 - 你不能保護你看不到的東西。 Cisco Firepower管理中心自動收集,整理和顯示有關環境中運行的所有內容的相關訊息。傳統資安技術未能檢測到威脅向量提供的上下文感知的廣度。對您的網絡的這種關鍵洞察可用於您的保護策略,並為您提供其他解決方案無法保護的級別。
5.攻擊前、中、後的管理 - 思科Firepower管理中心在攻擊前、中、後提供整個“攻擊連續”統一管理。
6.動態防禦的自動資安 - Cisco Firepower管理中心不斷監控網路的變化,自動將新的攻擊事件與您的弱點相關聯,以提醒您可能已經成功的攻擊。您的資安團隊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件。分析您的資安弱點,並自動推薦適當的資安策略。您可以根據不斷變化的情況調整自己的防禦能力,並實施專門針對您的網路的資安措施。將來自網路,端點,入侵和資安智能來源的特定事件相關聯。如果個別主機顯示未知攻擊的入侵跡象,您會收到警報。應用檔案政策標準。如果滿足這些要求,它將自動分析檔案以識別已知的惡意軟體,並/或將該文件傳送到整合的沙箱,以識別未知的惡意軟體。
7.開放性的APIs容易整合 - 思科Firepower管理中心通過四種強大的功能豐富的應用程式整合介面,可以實現與第三方技術的整合。
8.產品特色: 包含聚碩科技 SVS 提供初始化建置, 一年期8*5*NBD 電話或Email 技術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系統需支援管理最高25台(含)以上設備
2 系統需支援最多IPS 事件達10,000,000(含)以上
3 系統需支援事件儲存空間達250GB(含)以上
4 系統需支援最大網路地圖大小達 (主機/使用者) 50,000/50,000(含)以上
5 系統需支援VMware、KVM、Amazon Web Services(AWS)
6 系統需支援管理Cisco Firepower Next-Generation Firewall (NGFW)、Cisco ASA with FirePOWER、Services
Cisco Firepower NGIPS、Cisco FirePOWER Threat Defense for ISR、Cisco AMP。
7 需支援單一資安政策可以設定防火牆存取、應用程式控制、威脅防禦、URL過濾及進階式惡意軟體保護。
8 需支援存取控制基於ISE資安群組標籤設備型態及地點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