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惡意程式連結保護傘 50U,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惡意程式保護傘,係透過DNS解析服務,及惡意網站資料庫過濾篩檢,協助使用者防止惡意程式對外的連結。資安防護傘全球網路是我們遞迴 DNS 服務所採用的網路,每天解決從全球數百萬位使用者傳來的數十億個網際網路要求。我們分析此大量資料以偵測出相關模式,並找出攻擊者的基礎架構。

透過簡單、快速安裝設定DNS Server IP指向思科惡意程式連結保護傘即可輕易將所有網上的終端設備透過該服務進行惡意程式網站連結示警,阻斷及保護。若要在幾分鐘內為您所有用戶提供妥善防護,資安防護傘是最快速簡單的途徑。資安防護傘全球網路是我們遞迴 DNS 服務所採用的網路,每天解決從全球數百萬位使用者傳來的數十億個網際網路要求。我們分析此大量資料以偵測出相關模式,並找出攻擊者的基礎架構。
資安防護傘可與您現有的資安架構整合,包括資安設備、情報平台,以及雲端存取安全性代理人(CASB) 控制項。
產品特色: 包含聚碩科技 SVS 提供初始化建置, 一年期8*5*NBD 電話或Email 技術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避免增加終端設備安裝軟體負擔 : 無需在企業網路內各終端安裝任何程式。
2. 安裝容易,需要將對外DNS服務連線IP指向Umbrella DNS server 即可。
3. 防範可疑郵件入侵,可分類和監測可疑郵件進入組織,並對每個類別採取適當的行動。如將可疑郵件取消訂閱連結,使用者可以設定選擇不接收某些寄件者電子郵件。
4. 資安日誌報告, 透過日誌報告查看所有安全活動紀錄。並可設定該報告發送到管理者的收件匣。
• 可視覺化直觀當日24小時的資安事件,並可從最高連結網站對應使用者排序,或從使用者連結最多特定網站連結排序查找使用者網站使用行為。
• 可直觀透過報表分類查找所有連接網站的資安事件類別,如釣魚網站、惡意程式、或遠端C2C連線( Commend and Cotrol )
5. 法規要求,符合資安政策及60種法規要求。
6. 預測性資安情報整合 全球威脅智能感知系統並分析具有代表性的全球互聯網活動,可主動發現基礎設施正在發動攻擊之前自動針對已知或新興威脅加以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