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 Firepower新世代虛擬防火牆 ,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Firepower新世代虛擬防火牆,業界第一個完全整合、聚焦資安威脅並具單一管理平台的新世代防火牆。提供攻擊前、中、後進階式的資安威脅保護。思科年度資安報告揭露從整個企業被感染到偵測需要100天,透過新世代防火牆可縮短到少於一天。授權數: 10U, 含一年使用授權及維護。

1.阻絕更多的資安威脅 – 整合思科技術領先的進階惡意程式保護(AMP)及沙箱功能,遏止已知及未知的惡意程式。
2.獲得更多的理解 – 整合思科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以獲得客戶環境中更多的可視性。自動區分風險等級及利用影響指標為資安團隊定義處理的優先順序。
3.更容易偵測、更快速反應 – 思科年度資安報告揭露從整個企業被感染到偵測需要100天,透過新世代防火牆可縮短到少於一天。
4.降低複雜度 – 單一的管理平台及自動化的資安威脅關聯分析,緊密地結合應用程式辨識與控制、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及進階惡意程式保護。
5.更加了解客戶的網路 – 能整合思科及第三方網路及資安產品,以提升資訊安全並確保現有的投資。
6.產品特色: 包含聚碩科技 SVS 提供初始化建置, 一年期8*5*NBD 電話或Email 技術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系統需支援VMware、KVM、Amazon Web Services(AWS)及Microsoft Azure
2 系統需支援ESXi、KVM系統Active/Standby高可用性功能
3 防火牆及應用程式識別與控制(FW+AVC)效能需達1.2 Gbps (含)以上
4 應用程式識別與控制及入侵偵測系統(AVC+IPS)效能需達1.1 Gbps (含)以上
5 最大同時連線數需達100,000(含)以上
6 最大新增連線數需達每秒10,000(含)以上
7 應用程式識別與控制需支援4,000種(含)以上
8 需內建資安智能包含IP、URL及DNS
9 需支援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
10 需支援進階惡意程式保護功能
11 需支援沙箱分析
12 需支援網頁過濾,80分類、280百萬筆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