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ttivo 端點偵測管理軟體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6
採購數量級距1-4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端點偵測管理軟體是與獨立的ADSecure Active Directory保護軟體配合的端點管理軟體。授權數量一套一年。
端點偵測管理軟體是其中一個組成部分,只有單獨銷售ADSecure Active Directory ,就是並沒有Attivo其他的欺敵系統軟體時,必須使用相對而言功能比較簡單的端點偵測管理軟體來管理所有端點。

Attivo Networks ThreatDefend 平台是以欺敵的技術來早期偵測惡意的入侵,並快速進行回應的完整系統。端點偵測管理軟體是其中一個組成部分,只有在單獨銷售ADSecure Active Directory 保護時,就是並沒有Attivo其他的欺敵系統軟體時,必須使用相對而言功能比較簡單的端點偵測管理軟體來管理所有端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平台需求:KVM,VMWare。 最小硬體需求: #CPU: 4 vCPU #Memory: 32 GB #Disk Space: 150 GB 可以管理少量端點。最大硬體需求: #CPU: 16 vCPU #Memory: 128GB #Disk Space: 4TB 可以管理20000個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