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ttivo Endpoint Detection Net (EDN) 端點偵測羅網 套件10 個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1-723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ttivo Endpoint Detection Net (EDN)端點偵測羅網套件是安裝在端點上的Agent,由ThreatStrike, ThreatPath, ADSecure 三種軟體所組成的套件,和BOTsink欺敵系統配合來提供完整強大的欺敵的功能。 授權數量是10 個端點一年。

Attivo Networks ThreatDefend 平台是以欺敵的技術來早期偵測惡意的入侵,並快速進行回應的完整系統。EDN端點偵測羅網套件是其中重要的組成軟體。它又由ThreatStrike, ThreatPath,和ADSecure所組成。ThreatPath描繪出內網中不同風險程度的威脅移動路徑、清楚標示哪些路徑可能成為入侵者的攻擊狙殺鏈(Kill Chain),並提出改善建議或者是自動改善錯誤以截斷可能的攻擊狙殺鏈。接著ThreatStrike就把用戶名稱,密碼,使用憑證,訪問記錄,網路芳鄰等誘餌植入到每一部端點上。ADSecure 則會把真實的Active Directory(簡稱AD)隱藏起來,入侵者和惡意程式只能看到誘餌的AD,所以只能對誘餌發動攻擊,真實的AD就很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EDN端點偵測羅網套件是安裝在端點上的Agent,由ThreatStrike, ThreatPath, ADSecure 三種軟體所組成的套件,和BOTsink欺敵系統配合來提供完整強大的欺敵的功能。 授權數量是10 個端點一年。

平台需求:Windows, Linux, Ma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