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ttivo BOTsink 中央管理軟體一年授權(二套(含)以上BOTsink需加購此項目)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8
採購數量級距1-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ttivo BOTsink 中央管理軟體對安裝多個BOTsink欺敵系統的企業環境提供集中的威脅查看及BOTsink欺敵系統管理。授權數量一套一年。
Attivo Networks ThreatDefend 平台是以欺敵的技術來早期偵測惡意的入侵,並快速進行回應的完整系統。系統。

Attivo Networks ThreatDefend 平台是以欺敵的技術來早期偵測惡意的入侵,並快速進行回應的完整系統。Attivo中央管理軟體是其中一個組成軟體,在有兩套以及兩套以上的BOTsink欺敵系統時必須使用,它提供中央統一的控制和管理,最多可以管理50套BOTsink欺敵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平台需求:KVM,VMWare。 硬體需求:
#Ram 128GB # CPU 2x Intel Xeon E5-2600 20 cores_40 Threads # Storage 2x4TB HDD Raid1 #NIC 2x1Gbps Ethernet
系統容量: #BOTsink欺敵系統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