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MF-Cloud SESC 自主管理安全平台-加購授權 (10 Node /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紐西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MF-Cloud SESC自主管理安全平台加購管理Node授權,可增加AMF-Cloud SESC自主管理安全平台管理數量。通過與安全設備配合使用、針對惡意軟體進行告警,並可阻止有線或無線網路中的威脅流竄。還可以自動執行網路訪問控制,僅允許經過身份驗證的用戶訪問在線資源和應用程序。

AMF-Cloud SESC自主管理安全平台加購管理Node授權,可增家AMF-Cloud SESC自主管理安全平台管理數量,簡化與自動化了網路管理。 其中AMF-SEC通過功能強大的智慧SDN控制器添加了強大的安全模組。通過與安全設備配合使用、針對惡意軟體進行告警,並可阻止有線或無線網路中的威脅流竄。還可以自動執行網路訪問控制,僅允許經過身份驗證的用戶訪問在線資源和應用程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MF-Cloud SESC自主管理安全平台加購管理Node授權,可增家AMF-Cloud SESC自主管理安全平台管理數量,可接收安全設備的SYSLOG,進行網路威脅告警與阻斷,並進行網路訪問的控制。

安裝環境:安裝於以VMWare或Hyper-V作為底層的虛擬伺服器平台
虛擬資源配置建議: 虛擬中央處理器vCPU: 4 Core(核心)~8 Core(核心),依實際需求效能彈性調整 

虛擬記憶體vRAM: 16 GB ~ 64 GB,依實際需求效能彈性調整 

虛擬磁碟空間vHDD: 500 GB ~ 2 TB,依實際資料保存彈性調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