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雲端視訊直播管理系統-Server端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93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視訊直播轉播功能,具直播影像定時、定址功能。
數位雲端視訊直播管理系統,可於活動中心、司令台、校長室、音樂教室等要做直播的點,透過攝影裝備同步直播至各個教室或播放點,轉播點畫面內容能在顯示器上以全畫面方式顯示。

具視訊直播轉播功能
同步直播至各個教室或播放點
具直播影像定時、定址功能
轉播點畫面內容能在顯示器上以全畫面方式顯示
可於活動中心、司令台、校長室、音樂教室等要做直播的點,透過攝影裝備同步直播至各個教室或播放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視訊直播轉播功能,具直播影像定時、定址功能。
2. 可於活動中心、司令台、校長室、音樂教室等要做直播的點,透過攝影裝備同步直播至各個教室或播放點。
3. 可在週會、校園活動、專題教學示範等現場實況轉播,並錄製教學教材。
4. 具預約教學功能,可預先將老師提供之直播內容,教位教材設定播放時間,教室端播放設備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啟並播放內容。
5. 班級廣播功能,畫面內容能在顯示器上以全畫面方式顯示。
6. 全網路WEB網際網路操作平台,授權之操作者可在任何時間地點只需有連上網路即可操作,提昇使用率及便利性。
7. 適用Windows Server 2012(含)以上作業系統,具Web網際網路化操作,可於連網電腦連線控制,可透過WEB網際網路IE、Firefox、Chrome等多種瀏覽器執行控制功能。
8. 基本需求
(1). Intel Core i5 CPU
(2). 16GB記憶體
(3). 500GB 硬碟
(4). 128 MB顯示卡
(5). Gigabit網路介面
(6). Windows Server 2012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