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NSX-T Advanced per Processor; (含原廠一年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64
採購數量級距1-12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服務定義的防火牆
使用量身打造的內部防火牆,保護您的分散式資料中心
運用建置在 NSX 上的分散式水平擴充內部防火牆,在跨多雲端環境中保護東西向流量。運用包括 IDS/IPS 的具狀態第 7 層安全性控制機制,取得對抗惡意軟體橫向移動的優越防護。獨特、固有的安全性方法,簡化部署作業和每個工作負載的防火牆防護,更具成本效益。

網路全憑軟體
VMware NSX Data Center 為軟體定義的網路提供全新的運作模式,可為軟體定義的資 料中心打下深厚基礎,並延伸到虛擬雲端網路。現在,資料中心的操作員可實現各種層級 的靈活性、安全性與經濟效益,徹底擺脫過去資料中心網路完全受限於實體硬體元件的窘 境。NSX Data Center 提供一套完整的邏輯網路與安全功能和服務,包含邏輯交換、路 由、防火牆保護、負載平衡、虛擬私有網路 (VPN)、服務品質 (QoS) 與監控。運用 NSX Data Center API 即可透過任何雲端管理平台,將這些服務佈建在虛擬網路中。虛擬網路 是以不中斷運作的方式部署在任何現有網路硬體上,而且可延伸至資料中心、公有雲和私 有雲、容器平台和裸機伺服器。

NSX Data Center 方案
Standard 版本:專為需要網路靈活性與自動化的企業組織提供。
Professional 版本:專為除了 Standard 版本功能外,亦需要微分段功能之企業組織提供。這些企業組織可能具備公有雲端點。
Advanced 版本:專為除了 Professional 版本功能外,亦需要進階網路與安全服務,並整合廣大商業網路之企業組織提供。這些企業組織可能具備多個站點。
Enterprise Plus 版本:專為除了最先進的 NSX Data Center 功能外,亦需要透過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進行網路能見度與安全性作業,並透過 NSX Hybrid Connect 推動混合雲行動化之企業組織提供。
Remote Branch Office 版本:專為希望在遠端辦公室或分公司,為應用程式虛擬化網路與安全性之企業組織提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傳輸節點的 Hypervisor 主機需求
支援下列虛擬化主機平台
vSphere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CentOS Linux KVM 7.4 4CPU核心以及16G記憶體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KVM 7.6、7.5、7.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KVM 12 SP3、SP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Ubuntu KVM
18.04 和 16.04.2 LTS
4CPU核心
16G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