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SAN Enterprise for 1 processor (含原廠一年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41
採購數量級距1-12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vSAN 運用 vSphere 原生的高效能架構,推動領先業界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vSAN 是建置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的核心建構區塊。
vSAN 的超融合基礎架構可順暢推動進化過程,帶來領先群倫的彈性與無所不在的雲端,協助您加快業務營運腳步。

vSAN 是企業級儲存虛擬化軟體,與 vSphere 結合使用時,可讓您在單一平台上同時管理運算和儲存。vSAN 可助您降低傳統儲存裝置的高成本和複雜性,以最簡單的方式邁向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與混合雲。使用 vSAN 進化為整合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HCI) 解決方案,以提高商業靈活性,同時加快作業速度、降低成本。

– 無縫接軌的技術升級 –
1.原生於虛擬化管理程序與主要雲端
2.使用現有工具進行運算與儲存
3.保護和最佳化現有投資

– 一流的彈性 –
1.延伸至完整的 HCI 與數位基礎產品組合
2.使用從偏好的廠商購買的認證解決方案
3.透過原則式管理統一資源

–無所不在的雲端環境 –
1.從邊緣網段、核心到雲端的一致作業
2.為靜態資料和無線網路中傳輸的資料提供固有安全性
3.數百家公有雲供應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主機電腦至少具有兩個 CPU 核心。
• 支援 2006 年 9 月後發行的 64 位元 x86 處理器這包括範圍廣泛的多核心處理器。
• 需要在 BIOS 中針對 CPU 啟用 NX/XD 位元。
• 至少需要 4 GB 的實體 RAM。若要在一般生產環境中執行虛擬機器,建議至少提供 8 GB 的 RAM。
• 若要支援 64 位元虛擬機器,必須在 x64 CPU 上啟用對硬體虛擬化 (Intel VT-x 或 AMD RVI) 的支援。
• 一或多個 Gigabit 或更快速的乙太網路控制器。
• SCSI 磁碟或本機非網路 RAID LUN (具有用於虛擬機器的未進行磁碟分割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