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plashtop Mirroring360 螢幕鏡像軟體,LDP 一年維護服務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14
採購數量級距5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plashtop Mirroring360 畫面投影軟體是一款簡單好用的軟體,無需添購多餘的周邊裝置就能作到跨平台鏡射。電腦最多可同時接收4個鏡射畫面,是分組討論的最佳展演工具。接收端電腦還可錄影,將操作畫面完整紀錄以供日後查詢。

■ 不只行動畫面投影至電腦,電腦也可以投影給電腦
■ 提供管理平台輕鬆控管裝置,隨時移機
■ 同一序號授權所有裝置,免除序號管理困擾
■ 最多可同時接收4個投影畫面,並可錄影留存
■ 無需添購硬體搭配,節省成本輕鬆建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適合智慧會議室、智慧教室使用,接收Android, iOS, Windows, macOS 螢幕鏡像畫面的利器。
■ 最多同時接收4組裝置的鏡像畫面,接收的鏡像畫面可同時顯示或個別顯示。
■ 支援錄影鏡像畫面。
■ 接收端電腦支援 Windows 7/8/10 (需安裝Mirroring360 receiver、iTunes 或 Bonjour Print 服務)。
■ 接收端需上Internet網際網路。
■ 接收端與鏡像端需要在同一個內網網段。
■鏡像端iOS與macOS使用內建AirPlay螢幕鏡像功能,Android與Windows Chrome瀏覽器需安裝Mirroring360 Sender 。
■ 須已購買Mirroring360 螢幕鏡像軟體,LDP大量佈署永久授權版。
■ 軟體更新。
■ 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