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NOBA無紙化會議系統Ver.3.1服務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NOBA無紙化會議系統Ver.3.1服務包,支援移動式裝置同步機制,並運用使用者帳號管理、會議管理、系統平台設定等功能,且可靈活對應不同重要性的會議。會議資料具有安全保護機制,透過會議認證模式可支援會議密碼認證等功能,會議資料不落地。

一、佈建容易、提高業務效率:
利用既有無線網路環境即可建置無紙化的會議環境,增進會議效率及縮短事前準備工作的時間。
二、高度的資料安全性:
會議結束後所有資料皆會自動的從行動裝置上刪除,適合進行高度機密的會議。
三、可結合視訊會議增進會議效能:
結合機關內部視訊會議系統進行會議,可有效加速彼此溝通及意見的交流,避免因認知不同所造成的溝通障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透過跨平台同步機制、多媒體影音同步顯示機制,使得無紙化會議,實際操作流程,達到會議溝通順暢。簡潔的UI 介面設計,流程控制直覺便利。包含產品維運課程、用戶端存取授權、作業系統憑證授權等。

=基本需求=
行動裝置規格: iPad、iPad mini、iPad Pro( iOS 7.0以上)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伺服器硬體規格: CPU: Xeon E3-1220以上 or 4 Core以上; RAM: 4 GB以上; HDD: 500 GB以上

須具備SONOBA無紙化會議系統Ver.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