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ocument 365 跨裝置平台的PDF文件處理方案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ocument 365 是一橫跨iOS、Android、Mac、Windows平台的PDF文件工具服務,包含內容編輯、頁面編輯、加密編輯、與檔案編輯等工具,串連工作與移動的零碎時間,打造無間隙的工作環境,協助企業員工提升自我能力與效率。

Document 365為一PDF文件解決方案,提供跨裝置且完整的工具服務,填補您移動時與桌上辦公的間隙,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本方案包含凱鈿旗下最受歡迎的文件閱讀軟體PDF Reader行動與桌機版本完整功能、線上轉檔與傳真服務。從今天開始,工作效率全面晉級!

- 行動與PC裝置上文件軟體理想首選:提供您各式PDF文件編輯工具,可對內容進行螢光標記、插入文字方塊、手寫與便利貼等多種注釋內容。
- 滿足各種編輯需求:支援簽署文件、填寫表格、頁面編輯、檔案分割與合併、插入語音筆記。
- 行動力帶向新高:透過PDF Reader行動版,即可利用內含的工具進行轉檔、編輯與簽署文件,落實行動辦公生活,保持高度行動力。
- 文字內容辨識:將各式紙本文件進行掃描備份,並透過OCR文字辨識功能,將圖檔轉成可搜尋文字內容的PDF文件或是TXT檔案。
- 線上轉檔與傳真:提供各種文件格式的轉檔與傳真。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在任一裝置上使用我們的線上服務。
- 資訊同步與防護:透過Kdan Cloud雲端服務,可從網頁、桌機或行動裝置上同步與存取檔案。您的程式、掃描圖檔、文件都可透過密碼或浮水印加密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每位企業用戶都能建置一管理帳號,透過帳號管理並授權內部人員存取資料的權利。我們提供每位授權用戶1TB的雲端儲存空間,團隊成員可直接從雲端建立加密連結分享檔案給其他人,讓資訊安全更加落實。
可將軟體安裝於
iOS 9.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iPad 相容。
Android 5.0或以上版本。
MAC OS 10.10或以上版本。
Windows 1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