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reamMaker BPM 雲端應用系統平台-加購開發者授權1人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產品介紹:
1、提供DreamMaker開發人員之授權與軟體操作說明書。
2、實現應用效能的最佳化。
3、改進與優化終端使用者體驗。
4、加速系統應用與交付程序。
5、本專案僅提供加購開發人數,使用者人數請另購專案。

1、提供各種模組架構,達到快速上線需求(組織範例模組、HR模組、EIP Portal模組及CRM模組)支援IE、Firefox、Safari、Chrome等瀏覽器及SmartPhone各種雲端裝置。

2、簡單視覺化-對開發者而言,新的開發介面採純GUI介面,利用拖、拉、點、選的方式設定所需要的表單,同時研發出Web的排版技術,讓後台的設計能完整在前端呈現。

3、智慧化設定-在流程與組織的串接,需要繁瑣的程式與邏輯,將這些耗費時間與複雜的部分以圖形化呈現,讓前端使用者能夠依組織需求輕易而簡單的設定,提昇組織運作的效率。

4、低開發門檻-以Ajax技術整合HTML、JavaScript與CSS的UI介面,讓程式的便利性如:Swing靈活,一般的系統開發者即使不會Java或Ajax也可以很容易的在2天內自行上手。

5、內建流程引擎管理(子母流程、會、串、並、跳等各種簽核方式)。

6、協同開發作業以及多種的SOA應用(Web-Service等)。

7、行動OA簽核(即時掌握簽核進度,重要資訊不遺漏)。

8、獨立組織模組,可提供多公司組織及權限管理。

9、使用Ajax技術,使用者互動性更佳的操作介面。

10、支援多國語言(簡、繁、英、日)。

11.輕鬆建立Web化表單。

12.版本控管一致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環境:
一. DB Server
1.雙核心/四核心 Intel 2.0GHz CPU 以上 PC、Server 或 VM 架構之硬體環境。
2.4GB RAM 以上記憶體。
3.150GB 以上硬碟空間。
4.Windows Server 2003 以上版本之作業系統。

二.AP Server
1.雙核心/四核心 Intel 2.0GHz CPU 以上 PCServer 或 VM 架構之硬體環境。
2.4GB RAM 以上記憶體。
3.100GB 以上硬碟空間。
4.Windows Server 2003 以上版本之作業系統。
5.任何可安裝及執行 J2SDK 之作業系統即可。

三.Design User
1、Intel 2.4G HZ 以上之PC。
2、2GB RAM 以上之記憶體。
3、500MB 以上之硬碟空間。
4、10/100MB 之網路卡。
5、Windows 2003,Windows XP。
6、能執行IE 10.0 以上即可。

四.Client
1.雙核心 Intel 2.0GHz CPU 以上 PC Server或 VM 架構之硬體環境。
2.1GB RAM 以上記憶體。
3.200 MB 以上硬碟空間。
4.Window 7/8/10 版本之作業系統。
5.Internet Explorer 10.0(含)以上。

本品項為授權加購項目,需與DreamMaker雲端應用系統平台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