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MFLOW 自動化流程引擎 1.1版(增購授權)_一年保固服務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3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MFLOW 是一個相當泛用的流程引擎,你可以隨意的設計表單讓人填寫並定義處理程序,也可以幫你處理資料流和自動化命令。
※提供以下服務
- 故障叫修(含E-mail、電話支援服務、障礙判讀、資安問題修復)
- 保固期內到場服務5日為限
- 自行建置之流程及非內建流程不在此保固範圍內

建議規格
以下針對執行OMFLOW所需要的最小規格建議,一般而言,給予更多的運算資源可以有效提升流程及運行的執行效率。

軟體功能
• 任務收集:彙整與使用者自身相關的所有任務,以方便進行接收或推進。
• 服務請求:提供一般使用者提出服務請求的介面。
• 服務管理:商業版功能,提供事故管理、問題管理、變更管理相關流程。
• 資料收集:商業版功能,佈署收集器進行監控或分散運算。
• 自訂應用表單:存放使用者設計的應用流程所產出的各種資料。
• 自動化流程:支援表單以及自動化命令,直接於網頁上拖拉即可完成設計。

提供五大效益
◆ 方便的客製開發:
OMFLOW系統基於Python + Django開發,串接Python程式碼和社群上的應用,方便又快速。
◆ 強大的系統整合:
可整合業界中大部分的各項設備與系統,只要擁有API對接口都能快速介接。
◆ 內建的ITIL管理流程:
資訊服務管理程序能有效提升IT效率&滿意度,且降低人力成本。
◆ 規律的排程設定:
簡化繁雜又重複的日常維運,只需設計好流程與設定排程,就能輕輕鬆鬆的讓OMFLOW幫您完成任務。
◆ 完好的資料收集:
收集和儲存數據以及流程執行,Collector則可以做為Server分散運算的角色以及被派送定期執行的流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及硬體需求
Hardware and software requirement
硬體需求
OMFLOW至少需要1 Core 的CPU,1GB RAM以及1GB以上的磁碟空間。
軟體需求
您必須預先安裝好Python 3.0 以上的版本供OMFLOW使用,在安裝OMFLOW前您必須安裝好Django的套件。

資料庫支援
開源版本使用內建的SQLite,若需要使用其他資料庫請參考Djanog手冊進行整合。

支援的資料庫包含:
PostgreSQL
MS SQL Server
MySQL
Oracle
SQ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