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 for VMware虛擬機去重複刪除備份、連續性資料保護主程式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00
採購數量級距1-25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 for VMware 針對 VMware 式環境提供端對端資料保護,包括備份和復原、連續資料保護、監控與分析以及搜尋功能。
此產品是軟體專用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在虛擬化和雲端環境內提供簡化的部署和管理。

"此產品是軟體專用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在虛擬化和雲端環境內提供簡化的部署和管理。
Data Protection Suite for VMware 在市面上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沒有任何其他廠商可提供此企業資料保護的深度和廣度。"
"Dell EMC Avamar Virtual Edition
Dell EMC NetWorker
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Advisor
Dell EMC 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
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Search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產品是軟體專用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在虛擬化和雲端環境內提供簡化的部署和管理。
Data Protection Suite for VMware 在市面上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沒有任何其他廠商可提供此企業資料保護的深度和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