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cserve UDP 7.0 Standard Edition - Managed Capacity 1 TB - License Only (最新版本出貨)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5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rcserve UDP 是市場上第一個易於使用和部署的統一式資料保護、復原和可用性解決方案。
無論您的檔案、資料庫、作業系統、磁帶或是您的資料備份策略是多麼的複雜,Arcserve均會是您最得力的助手。內建的高效能de-dupe技術,可大幅減少備份儲存的所需磁碟空間,讓您即使在有限的磁碟空間亦可以做長期的資料封存。

Arcserve Backup 不僅能備份,它還可以為企業提供高度可靠的資料保護功能,以及適當的集中化管理,無論您的資料或基礎結構有多麼複雜都可以做到。Arcserve Backup 擁有如此強大的功能,但價格卻比競爭對手實惠許多。
是唯一能將重複資料刪除、整合備份副本到雲端儲存、應用程式 ( 如 Active Directory®、Microsoft® Exchange 以及 Microsoft SharePoint® ) 精確還原和封存功能結合在單一套件中的產品,這個單一套件可以處理實體或虛擬伺服器上的資料,可減少您的備份儲存以換取寶貴的時間。您的資料能永遠保持安全,因此您可以將時間花在更迫切的議題上。
整合備份副本到雲端儲存 ─ 將備份資料移轉到公共或私有雲端儲存,做為 D2D2C 備份原則的一部份,以獲得額外的儲存或復原位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rcserve UDP 相容於以下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2012 / 2016 / 2019 / Windows 8 / 10
系統需求
CPU四核心處理器含以上,16GB RAM含以上,40GB含以上系統可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