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atus PowerFlow 電子表單簽核系統 (5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Flow是採用Web-Based架構建置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統(Workflow Management System),透過電子表單簽核系統即可迅速完成各項簽核工作,系統開發人員亦可運用內建Flow Engine模組建置行政(請假流程、專案管理、績效評量)…等各項工作流程系統;藉由自動化的流程控管,提昇工作執行效率。

電子表單:
透過電子表單的申請作業,成員可依據表單格式,填寫所需資訊,在登錄申請理由後,根據所設定的簽核流程,進入簽核流程,等待核准。 待文件核准後,統一轉交給表單管理人進行歸檔作業。藉由電子表單與企業資料庫的資料結合來建立即時無誤的電子資料表單,讓內部資訊的流動及傳遞更加迅速確實。

表單設計工具:
提供表單設計工具,多達近20種常用欄位格式可使用,包括:文字、數字、單選、多選、下拉選單、日期、時間、選人、選部門等各式欄位,藉由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完全不用寫程式,快速設計出所需要的表單格式。

流程設計精靈:
透過拖拉式簽核節點,可設定彈性流程或制式流程。透過視覺化的流程設計界面,使用滑鼠拖拉節點與連線,並針對各節點做細部設定,藉由不同的節點邏輯設定,可符合多數企業組織的工作流程,快速進行電子簽核。

流程分段:
一張表單可套用多段流程,以增加表單流程之可用度及共用性。如:設定一段名為『申請單位流程』之流程為需通過該申請者之直屬主管簽核後,才可繼續下一流程。因此每一張具此申請特性的表單,第一段流程套用此『申請單位流程』即可,第二段及其後流程可再依個別需求套用不同流程。如此一來,大大增加了流程對於表單的共用性,修改流程也是修改一次即可。

電子簽核:
●可瀏覽各節點之處置方式、簽核時間與簽核意見、待簽文件與簽核記錄查詢,以利流程掌控。
●可設定簽核代理人或查閱簽核記錄。表單於簽核完成並歸檔後,可立即查閱相關資訊之統計分析,如結合人事差勤、財產管理等資料庫,內部成員可隨時查詢加班、請假、薪資、資產請領…等記錄。
●可運用關鍵字、日期、表單種類及表單歸屬查詢所需表單進行檢閱或修改。

提醒通知:
●藉由Power Flow系統的協助,主管可完全掌握各項工作的執行狀態,若工作發生延誤時,系統會自動發出通知,提醒相關人員目前該工作執行的狀況。
●整合PowerEIP Messenger提醒機制,使用者不須登入系統即可得知目前是否有等候簽核之表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平台】
1. 為純64位元系統
2. 系統支援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以上版本
3. 資料庫支援SQL Server 2008 R2 標準版 以上版本
4. 客戶端支援IE 11、Edge、Chrome、Firefox等瀏覽器(表單流程設計功能僅支援IE 11瀏覽器)

【硬體規格需求】
一、同時上線人數200位以下
Intel Xeon E3-1230(3.5 GHz/8M)
RAM 16GB 以上
HD 1TB以上容量(含PowerEIP與使用者上傳檔案空間)
說明:AP(IIS) & DB Server 可共用一部電腦,若為VM,則建議各為獨立VM

二、同時上線人數200位以上
Intel Xeon E3-1230(3.5 GHz/8M)
RAM 16GB 以上
HD 1TB 以上容量(含PowerEIP與使用者上傳檔案空間)
說明:
1. 建議AP(IIS) & DB Server各為獨立電腦或VM
2. 每部AP Server以同時上線人數200人計算,每增加200位同時上線人數,則需擴增一部AP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