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行動裝置管理與存取管控解決方案 (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tune 是企業行動管理 (EMM) 空間中的雲端式服務,可協助讓您的工作人員提高生產力,同時保護公司資料。 使用 Intune,您可以︰
管理您的工作人員用來存取公司資料的行動裝置。
管理您的工作人員使用的行動應用程式。
藉由協助控制您的工作人員存取並共用公司資訊的方式,保護您的公司資訊。
確保裝置和應用程式都符合公司安全性需求。

Intune 是管理行動裝置和應用程式的 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 (EMS) 元件。 它會與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 這類其他 EMS 元件緊密整合以進行身分識別和存取控制,以及與 Azure 資訊保護緊密整合以進行資料保護。 將它與 Office 365 搭配使用時,您可以讓您的工作人員在所有裝置上都具有生產力,同時持續保護您的組織資訊。
如果您要建立一次性裝置的集區,讓零售商店中的輪班工作者共用,則您會大量使用裝置管理。
如果您允許工作人員使用其個人裝置存取公司資料 (BYOD),則會借助應用程式管理和資料保護。
如果您要發出公司電話給資訊工作者,則將依賴所有技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ntune 為管理行動裝置的組織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Intune 可以使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內建的現代裝置管理功能,將 Windows 電腦做為行動裝置管理。 為了符合貴組織的管理需求,Intune 也可以使用 Intune 軟體用戶端將 Windows 電腦做為電腦管理。 此管理方法使用舊版 Windows 作業系統中的傳統電腦管理功能。

Intune 軟體用戶端最適合執行舊版作業系統 (例如無法做為行動裝置管理的 Windows 7) 的 Windows 電腦。 Intune 軟體用戶端使用群組原則之類的管理功能從雲端管理電腦。

Intune 使用軟體用戶端最多可支援將 7,000 部 Windows 電腦做為電腦管理。 如果是更大型的部署,可將 Windows 10 電腦做為行動裝置管理。 每個 Intune 版本和 Windows 10 更新都包含以行動裝置管理架構為基礎的管理功能。 我們強烈建議您讓組織移至可做為行動裝置管理的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