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域安全架構與存取權限強化套件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16
採購數量級距1-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強化您的安全性—從作業系統開始 在作業系統和工作負載等重要位置上,協助防止惡意攻擊並偵測可疑活動。依靠 Windows Server 2019 的內建安全性功能,控制特殊權限存取、保護虛擬機器,並強化平台不受新興威脅的危害。

–新增多層安全性 透過多層內建保護,增強安全性並降低風險。 –新的部署選項 透過輕量型 Nano Server,提高可用性並降低資源使用率。 –內建容器 靈活開發並管理,完全歸功於 Windows Server 和 Hyper-V 容器。 –符合成本效益的儲存空間 建立高度可用、可擴充式的軟體定義儲存空間,並降低成本。 –創新網路功能 軟體定義網路功能,以類似雲端的效率自動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以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提升效率 以軟體定義的計算、儲存體和網路功能,為您的資料中心帶來彈性和控制,同時降低成本。在自動化且有彈性的作業系統上執行您的資料中心,並存取 Microsoft Azure 資料中心提供的許多相同雲端效率功能。 –以雲端就緒的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加速創新 在 Windows Server 2019 上安全部署並執行您的現有應用程式,將其轉換為新的雲端原生模型。協助開發人員使用容器、微服務和 Nano Server 等最新技術,創新並建立內部部署和雲端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