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ight Management Service External Connector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6
採購數量級距1-7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外部連結器授權 EC (External Connectors)
若您希望外部使用者 (企業夥伴或客戶) 能夠存取您的網路,您有以下兩個授權選項:
每一位外部使用者皆需要 CALs
每一個被外部使用者存取的伺服器,都需要外部連結器授權 (EC)

外部使用者為非該公司或附屬公司之員工或相關人士,且也不是您託管服務的人士。EC 分配給伺服器許可任何數量的外部使用者存取,只要是這個存取動作是授權者的權益,而不是外部使用者。外部用戶存取的每一個實體伺服器只需要一個 EC 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處理器:1.4 Ghz 64 位元處理器
RAM:512 MB ([含桌面體驗的伺服器] 安裝選項為 2 GB)
儲存體控制器和磁碟空間需求:最低需求32G
詳細系統需求: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windows-server/get-started-19/sys-reqs-19
執行 Windows Server 2019 的電腦必須包含符合 PCI Express 架構規格的儲存裝置介面卡。 伺服器上歸類為硬碟機的永續性存放裝置不能為 PATA。 Windows Server 2019 不允許的開機、 分頁或資料磁碟機 ATA/PATA/IDE/E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