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ffice 365 E3 Plan 最新授權版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7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當今的商務運作已經不得不搬上雲端。當然,您的辦公室也是如此。微軟的 Office 365 完全以雲端為前提而設計,集結了 Word、Excel、郵件及資訊共享、線上會議等功能。將工作上所需的程式全部搬上雲端,讓您在必要的時刻、必要的地點,透 過必要的裝置使用程式。您的事業將從 Office 365 開始。

"- 適用多種裝置
- 毀損及意外應變能力強, 安全且令人安心的環境 微軟設有資料中心
- 支援各種工作型態
- 大幅精簡 IT 管理工作
- 降低各方面的成本""
工作上所需的程式全部搬上雲端,讓您在必要的時刻、必要的地點,透 過必要的裝置使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元件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Windows:1.6 GHz 或更快速,雙核心。針對商務用 Skype,建議使用 2.0 GHz 以上的速度。

macOS:Intel 處理器

記憶體 Windows:4 GB RAM;2 GB RAM (32 位元)

macOS:4 GB RAM

硬碟 Windows:4.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macOS:1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HFS+ 硬碟格式 (又稱為 macOS Extended 或 APFS)

顯示器 Windows:1280 x 768 螢幕解析度

macOS:1280 x 800 螢幕解析度

行動裝置:
iOS:iPad® 版和 iPhone® 版 Office 需要 iOS 11.0 或更新版本。iPad Pro™ 版 Office 需要 iOS 11.0 或更新版本。最新兩個版本的 iOS 支援 Office。當新版本的 iOS 發行時,Office 的作業系統需求會變為當時最新的兩個版本:最新版本的 iOS 和上一個版本。

Android:Android 版 Office 可以安裝在執行任何支援的 Android 版本且具備 ARM 型或 Intel x86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和手機上。從 2019 年 7 月 1 日開始,僅限支援 Android 的最新 4 個主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