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A Windows 新約 E5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3
採購數量級距300-2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indows 中的核心功能可協助使用者條理分明、按照進度,並且更快速地工作。 新功能「Windows 時間軸」提供使用者依時間前後排列活動和文件的檢視,並讓他們可以跳回先前離開的地方。
簡化的更新
值得 IT 信賴的工具有助於簡化部署和更新,進而釋出資源,促成更高的商務價值

在 Windows 10 中,Microsoft 將透過類似於軟體即服務的運作方式來派送 Windows 功能更新。正如同 Office 365 客戶會持 續且順暢地接收功能更新一樣,Windows 10 也將類似的方法延伸至桌面作業系統中,它會透過 Windows Update 派送功能更 新,讓使用者不必採取任何行動和購買升級,就能存取新功能。 儘管對消費者裝置而言,此一派送模式效果絕佳,但 Microsoft 也深知:企業往往需要進一步控制更新的派送方式及時機。正 因如此,Windows 10 為每位企業客戶提供了多個選項,讓它們能透過最符合自身需求的方式來管理更新派送。為了實現此一 目標,Microsoft 導入了名為「服務分支」(Servicing Branch) 的概念。每部裝置接收功能更新的頻率會視客戶為該裝置選擇的 「分支」而定。
簡化的更新
值得 IT 信賴的工具有助於簡化部署和更新,進而釋出資源,促成更高的商務價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提供比以往更多選項的員工工作型態
提供使用者各種自然互動選項,例如手寫筆或語音、協助工具功能,以及適用於電腦、平板電腦和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
簡化的更新
值得 IT 信賴的工具有助於簡化部署和更新,進而釋出資源,促成更高的商務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