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最新授權版(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4
採購數量級距300-2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 Windows 10 和 Microsoft 強健雲端服務內建的下列技術組合:
端點行為感應器:內嵌于 Windows 10 中,感應器會收集及處理,將資料傳送到Defender ATP。
雲端安全分析:運用大型資料轉化成深入探索、檢測,以及建議的對高級威脅的回應。
威脅智慧:威脅情報可讓 Defender ATP 來識別攻擊者的工具、技術

威脅與漏洞管理
這個內建功能使用遊戲變更的風險方法,來探索、確定及修正端點漏洞和錯誤配置。

攻擊面縮減
「 攻擊表面縮減 」 的功能集提供防禦堆疊中的第一行。 透過確定設定設定正確,且已套用 exploit 由緩解技術,這些功能可抵禦攻擊和利用。 這組功能也包括網路保護和 Web 防護,控管對惡意 IP 位址、網域和 URL 的存取。

新一代保護
為了進一步鞏固您網路的安全性周長,Microsoft Defender ATP 會使用下一代保護,以捕捉所有類型的新興威脅。

端點偵測及回應
端點偵測及回應功能可讓您偵測、調查及回應前兩個安全支柱所帶來的高級威脅。 [先進式搜尋] 提供以查詢為基礎的威脅搜尋工具,可讓您主動找出違規行為並建立自訂的檢測。

自動化調查與補救措施
為了同時搭配快速回應進階攻擊的能力,Microsoft Defender ATP 提供自動化調查與補救功能,協助在幾分鐘內大幅減少警示數量。

適用於裝置的 Microsoft 安全分數

Microsoft Defender ATP 包含適用于裝置的 Microsoft Secure 計分,可協助您動態評估商業網路的安全狀態、找出未受保護的系統,以及採取建議的動作來改善貴組織的整體安全性。
取得更多資訊: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windows/security/threat-protection/microsoft-defender-atp/microsoft-defender-advanced-threat-protection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與軟體需求
支援的 Windows 版本
Windows 7 SP1 企業版
Windows 7 SP1 專業版
Windows 8.1 企業版
Windows 8.1 專業版
Windows 10 企業版
Windows 10 企業版 LTSC
Windows 10 教育版
Windows 10 專業版
Windows 10 專業教育版
Windows server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Windows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版本1803或更新版本
Windows Server 2019
您網路上的裝置必須執行下列其中一種版本。
裝置上的 Microsoft Defender ATP 硬體需求對於支援的版本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