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A Microsoft 365 F1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300-2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高第一線員工的影響力。
排程與工作管理
建立、更新及管理排程與工作。發佈班表以便讓員工提出休假或調班要求、隨時隨地透過行動裝置或網頁管理排程,並針對指派的工作提供即時意見。追蹤工作進度、完成相關表單,並自動化小組作業流程。

溝通與社群
使用新式工具讓員工隨時掌握最新資訊。使用最新動態和通知功能凝聚員工向心力,並將小組作業流程最佳化。使用聊天和 IM 顯示狀態提高小組的靈活度和整合度。透過小組網站傳送訊息及共用文件、影片、公告和最佳做法。確保成員在任何裝置上都能保持聯繫。

訓練和上線
輕鬆存取上線和訓練教材。協助員工隨時掌握最新的工作程序,以及讓員工查看服務需求和最新狀況並迅速做出回應。在小組網站上發佈及儲存訓練內容和公司公告。透過任何裝置尋找及觀看訓練影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身分識別與存取權管理
輕鬆管理員工的存取權和數位身分識別。讓管理員能夠新增或移除小組成員,以及讓 IT 系統管理員能夠控制 Office 365 的存取權。而且無論在公司提供或員工個人擁有的裝置上,都能擁有相同的身分識別管理功能及存取權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