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re Infrastructure Suite 虛擬管理軟件組 DC 版 (含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8-25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ore Infrastructure Suite為管理軟體。管理虛擬化環境僅需一個套件化的 CIS 就可搞定,不但能節省購入成本,亦能減輕複雜的授權管理。以相同的管理與資訊安全 解決方案同時管理實體與虛擬環境,更能確保企業確實遵守相關法規。

管理虛擬化環境僅需一個套件化的 CIS 就可搞定,不但能節省購入成本,亦能減輕複雜的授權管理,減少資訊人員管理工作。以相同的管理與資訊安全 解決方案同時管理實體與虛擬環境,更能確保企業確實遵守相關法規以及降低資安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儲存體控制器和磁碟空間需求:
執行 Windows Server 2019 的電腦必須包含符合 PCI Express 架構規格的儲存裝置介面卡。 伺服器上歸類為硬碟機的永續性存放裝置不能為 PATA。 針對開機、分頁或資料磁碟機,Windows Server 2019 不允許使用 ATA/PATA/IDE/EIDE。
最低需求:32 GB

RAM最低需求:
512 MB ([含桌面體驗的伺服器] 安裝選項為 2 GB)
實體主機部署的 ECC (錯誤修正程式碼) 類型或類似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