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Identity最新授權版(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zure 進階威脅防護 (ATP) 是雲端式安全性解決方案,可運用內部部署 AD 訊號來識別、偵測及調查針對組織的進階威脅、身分識別盜用,以及惡意的內部人員動作。
• 透過學習式分析,監視使用者、實體行為及活動
• 保護儲存在 AD 中的使用者身分識別與認證
• 識別及調查可疑使用者活動與進階攻擊
• 簡單的時間軸上提供明確的事件資訊,以快速分級

Azure ATP 會監視並分析整個網路的使用者活動和資訊,例如權限和群組成員資格,並為每個使用者建立行為基準。 接著,Azure ATP 會使用調適型內建智慧功能識別出異常項目,提供您可疑活動和事件的見解,揭露進階威脅、遭入侵的使用者和組織所面臨的內部威脅。 Azure ATP 專屬感應器可監視組織的網域控制站,並提供每部裝置所有使用者活動的完整檢視。
了解更多: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azure-advanced-threat-protection/what-is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zure ATP 是由 Azure ATP 雲端服務組成,其包含 Azure ATP 入口網站與 Azure ATP 感應器。 如需每種 Azure ATP 元件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Azure ATP 架構。
Azure ATP 能保護您的內部部署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及 (或) 同步至您 Azure Active Directory 的使用者。 若要保護僅包含 AAD 使用者的環境,請參閱 AAD 身分識別保護 (部分機器翻譯)。
若要建立 Azure ATP 執行個體,您必須使用具有至少一位全域/安全性系統管理員的 AAD 租用戶。 每個 Azure ATP 執行個體都支援多 Active Directory 樹系邊界,以及 Windows 2003 和更新版本的樹系功能等級 (FFL)。
此必要條件指南分成下列各節,以確保您了解成功部署 Azure ATP 所需的一切項目。
詳細需求說明: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azure-advanced-threat-protection/prerequi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