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bileIron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EMM) 金版(100人/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23
採購數量級距1-78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obileIron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EMM) 結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管理,讓您有效掌握多重作業平台的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藉由公私分離的管理方式,讓IT人員與使用者可以進一步的保護機密資料與管控成本,虛擬智慧型裝置管理平台建置容易,是您商務辦公的最佳選擇。

企業行動裝置管理(MDM):
透過派送企業行動管理政策,管理無線網路、藍牙、相機的使用,提供遠端定位與清除功能,避免機密資料外洩。
企業行動應用管理(MAM):
提供企業自建App Store,有效管理大量的應用程式,與禁止不合企業規範Apps的使用。
企業行動內容管理(MCM):
加密電子郵件附件與限制郵件本文的複製、剪下、貼上,並支援Share Point,確保企業機密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re :

CPU: Qty 2 / 2.13 GHz processors
RAM: 8 GB RAM*
Storage : 250GB

Sentry :

CPU: Qty 1 / 2.13 GHz processor
RAM: 4 GB RAM*
Storage : 2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