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show Dashboard 集中式監控儀表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58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oreshow Dashboard 歷經10餘年演進,目前為第三代動態互動式數位儀表板,可輕鬆整合各類系統之重要指標(KPI),呈現視覺化儀表。目前已成功導入40餘個單位,可協助客戶達到最高之整合導入效益。

產品特色:

• 單一開發環境可同時支援的HTML5及傳統Windows 介面的圖控應用
• 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 #或 visual Basic 做為開發語言與專案儲存格式
• 內建70 種以上立即可用的儀表圖型控件與各業別常用的圖庫;美觀實用又酷炫的靜態或動態圖型控件與圖庫採用XAML業界標準,並可自行新增擴充、個人化自訂/反覆使用
• 最短1 毫秒的更新速率,數據資料的輸入與輸出除了可以透過業界標準通訊協定與上佰種的設備串聯,還可以透過ODBC 、SQL 或自行擴充。數據串接的組態設定與開發工具的Ul 可以緊密整合,讓儀表圖型控件在指定資料來源時變得很簡單,開發過程也就特別有效率
• 用戶端內建排程功能,可以依自訂時間自動切換儀表板。提供web service中介系統做為數據串接中介伺服器,以符合彈性、多層式分散架構或透通防火牆等等資料採擷與監控作業的應用需求
• 其他強大的功能還包括:
o 可在中介伺服器端對來源數據設不同門檻值條件,依觸發條件發出警報
o 可在中介伺服器或用戶端對不同來源的數據進行進階的數據運算或轉換運算或轉換後的數據可做為獨立的資料來源
o 中介伺服器端可以在資料來源數值改變時或者依自訂時問問隔把資料來源轉存到SQL database ,以供日後趨勢分析或報告之用

主要功能:

1. 可使用API串接各類數據,並以視覺化儀表板圖形介面集中呈現至螢幕。
2. 提供指針式、曲線式、溫度計式、數字式,以及狀態燈號等儀表類型,直接呈現系統之關鍵效能指標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3. 儀表更新資訊速度最短須達1毫秒(1ms), 並可自行設定調整。
4. 儀表板可收集不同來源的數據,並可進行數據運算。
5. 針對不同數據來源,須可設定不同門檻值。超過門檻值時,可變色及寄發警示信。
6. 依所見即所得方式,使用滑鼠拖、拉、點、選,進行儀表板新增、刪除及修改。項目包含:
 o 新增不限數量之儀表板畫面
 o 增減或調整儀表之呈現樣式及顏色
 o 設定或調整儀表在儀表板上之位置
 o 變更儀表變色之臨界值
 o 變更儀表之名稱
 o 變更儀表超過臨界值前後之顏色
 o 變更儀表呈現時,撈取之數據來源
7. 具備tooltip功能。當滑鼠移至某問題設備之圖示,須可顯示該設備之重要資訊,且可連結顯示外部資料庫資訊。
8. 具備多層式架構,以分散大量資訊所造成之負載,亦須可透通防火牆進行資料採擷。
9. 提供儀表編輯工具一套,並提供儀表建置及一年升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運行此軟體應具備之軟硬體環境: (依角色不同而有所不同)

1 . Dashboard Server: (實體機或虛擬機均可)
Xeon E5-2650 2.0GHz (8 core含以上)
RAM: 32G (含以上)
OS HD: 200G (含以上)
Data HD: 200G (含以上)
OS: Win Srv. 2016+ (含以上)
DB: MS SQL Srv. 2016+ STD. (含以上)
NIC: 1000MB BaseT 乙太網路

2 . Dashboard Data Collector: (實體機或虛擬機均可)
Xeon E5-2650 2.0GHz (2 core含以上)
RAM: 8G (含以上)
OS HD: 100G (含以上)
Data HD: 100G (含以上)
OS: Win Srv. 2016+ 或 Windows 10 (含以上)
NIC: 1000MB BaseT 乙太網路

3. Dashboard 播放主機: (實體機)
Intel® Core™ i7 (含以上)
RAM: 8G (含以上)
OS HD: 100G (含以上)
OS: Windows 10 (含以上)
NIC: 1000MB BaseT 乙太網路
獨立顯卡: 可支援 2 ~多個 VGA/DP/HDMI 視頻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