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ESM SessionSafe 居家辦公、與VPN遠端桌面連線控管、側錄軟體-基本套件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5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essionSafe是一個政策驅動的 policy driven、高度可擴展、高度細緻、高可用性的 3層式居家辦公、與VPN遠端桌面連線控管、側錄軟體系統。
適用於Windows、UNIX、Linux SSH或Telnet的所有設備遠端存取安全。

SessionSafe:
1. 不需要在主機上安裝 代理程式的 Agent-less 與 Client-less 自動化解決方案。
2. Linux based Web (HTML5) to VNC\RDP\SSH閘道器(Gateway)的Clientless遠端桌面解決方案。
3. 遠端用戶只能透過 HTML5 Https 連線到公司的個人電腦或主機作業,不能將檔案拷貝至外部。
4. 提供連線管理 (Access Control) 遠端用戶,只能連線到允許的個人電腦或主機作業。
5. 提供中英文的遠端連線管控操作Web操作介面。
6. 對外網路不需要開啟RDP (port 3389)、SSH(port 22)與FTP(port 21),減少被駭客攻擊機會。
7. 可透過手機Google Authenticator APP、E-Mail、Radius、SMS簡訊等多種雙因子認證2FA機制確認身分。
8. 支援 手機平板等支援HTML5 瀏覽器之 手機或行動裝置。
9. 提供連線申請與批准簽核流程,如白天正常上班時間(09:00~18:00)不需要主管簽核,晚上或週六、日連線時,必須經過主管簽核才可以連線。
10. 選購OCR 光學字元辨識與搜尋模組,可搜尋連線畫面中出現的關鍵字(機密、confidential等)或正規表示式 Regular Expression (身分證、信用卡號等),並以快照Snapshot顯示,了解遠端連線者查詢了那些機密?做了哪些事?
11. 選購支援 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 功能,提供 Active/Standby 備援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架構: SessionSafe 主機是安裝在 Windows Server 作業系統下的實體或虛擬裝置,可在VMWare,HyperV或Xen上執行。
SessionSafe 主機
• 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R2 以上
• 四核心(含)以上的CPU
• 16GB(含) 以上的記憶體
• 最少需要100GB(含)以上的磁碟空間

SessionSafe 錄影與代登入伺服器主機
• 自成一體的Linux-Based的虛擬裝置,可支援VMWare或Hyper-V
• 8核心(含)以上的CPU
• 16GB (含)以上的記憶體
• 最少需要100GB(含)以上的磁碟空間(建議 使用 SSD 硬碟)
SessionSafe OCR 光學字元辨識與搜尋主機
• 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 以上
• 8核心(含)以上的CPU
• 32GB (含)以上的記憶體
• 最少需要100GB(含)以上的磁碟空間(建議 使用 SSD 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