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uba IMC 標準版網路管理軟體50個設備管理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P IMC 標準版網路管理軟體50個設備管理授權,可針對網路交換器進行快速集中設定及管理功能,對交換器使用的流量進行記錄及分析,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管理更具有效率及快速找到問題點。支援分散式多台伺服器部署,提供擴充性與保證各網管組件性能。

1. 提供網路拓撲(Network Topology)圖,可以自動將網路中的邏輯鏈路連接關係顯示出來。還提供自訂拓撲視圖(Custom View),使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組織結構、地域情況、製出客戶化的網路拓撲。
2. 提供按設備物理位置進行組織的資料中心機房和機架拓撲。通過此拓撲視圖,用戶可以很方便的找到設備在機房中所處位置,進而對設備物理實體進行管理維護。
3. 提供設備完整資訊,包括設備標籤、系統名稱 、IP 地址、所在位置、聯絡資訊、硬體序號與設備即時效能資料。功能支持 H3C, 3Com, HP, Huawei與Cisco設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 Eight Core 2.4GHz Atom C2758
Memory : 8 GB
Hard drive storage : SATA (7.3K RPM) 1TB hard drive
drives, RAID-1 contro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