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lr 檔案整合管理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1-338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的檔案共享作業必須高度安全、權責分明,經嚴密控管,並且要能夠提供其他功能
協助 IT 維護企業利益。Micro Focus® Filr 提供現代化的簡易檔案存取能力,同時保有傳統的 IT 控制能力,讓企業享有名符其實的企業檔案共享與行動存取能力。

有別於其他行動檔案存取及協同作業檔案共享解決方案,Filr 以企業為設計主軸,能有效減少行政流程、強化安全保障,並提高使用者的總體生產力。

Filr 具有的關鍵競爭優勢包括:

無需伺服器代理程式或綱要延伸,因此造成的影響微乎其微,讓您可以輕鬆部署無負擔。
支援多重身分識別儲存區,包括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和 NetIQ eDirectory。
能與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和 Open Enterprise Server (使用 CIFS/NCP) 上的原生檔案系統整合。檔案可保留在現有的企業檔案伺服器上,無須移動或複製檔案。
採用並遵循既定的使用者存取控制及配額。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進行存取的權限會受到您組織主資料夾和網路資料夾的群組與使用者存取權限的規限。
與使用者的現有資料夾緊密整合,包括主目錄和網路共享。讓使用者能夠立即存取個人檔案。
利用使用者的真實身分證明存取檔案。如此可確保存取經過授權,並支援稽核追尋。
提供嚴密的共享控制。除了在您身分識別管理系統和檔案系統內設定的存取控制之外,Filr 更讓您決定使用者能與內部或外部共享哪些檔案和資料夾。
管理員能在裝置遺失、遭竊或使用者離職時,遠端清除裝置上的 Filr 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Micro Focus Filr 由三部虛擬機器組成:Filr 裝置、MySQL 資料庫裝置和搜尋索引裝置。Filr 亦能從 Windows 和 Mac 桌上型電腦、網頁瀏覽器、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存取。

用戶端要求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
Mac OSX 10.12 或更新版本
使用 iOS 11.0 或更新版本的 iOS 手機和平板電腦
使用 Android 4.0 或更新版本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