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比特網路封包行為安全監控系統(主系統含250人授權/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適合組織的資安解決方案,利用網路流量作為可靠資訊來源,在受感染的端點行為發生異常時立即偵測入侵,即時準確檢測已知/未知的進階攻擊、自動執行警報關聯及分類,提高資安監控效率,改善事件調查和應變時間,讓組織透過網路防禦彌補現有資安架構 (網路和端點) 之不足,從而快速檢測和應對複雜的威脅。

‧即時檢查對外流量中的所有惡意通訊,以便檢測入侵。將新型威脅情報運用於 meta-date 記錄,可回溯檢測入侵。
‧雲端威脅情報結合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啟發式演算法的即時網路流量分析,達到出色的威脅檢測率和低誤判率。
‧不受端點類型或現有資安解決方案 (公司或用戶管理裝置、網路元件、BYOD、IoT) 影響,針對威脅相關的網路活動和端點流量異常,提供完整的能見度和深度鑑定。
‧以自動化方式進行安全分析和降低雜訊,提升分析師的威脅獵捕效率,並且產生實用警報,在資安事件中有效應變。
‧著重於流量 meta-date 可分析加密通訊,並排除涉及非加密流量的隱私問題。
‧憑藉簡單的混合運算架構 (實體或虛擬配置皆可) 和隨插即用 (Plug-and-Play) 元件,可立即收到成效。
‧與 Bitdefender GravityZone 本機部署完成單一簽入 (SSO) 整合,打造快捷的無縫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端需準備軟體安裝之主機資源規格(vMTD, vProbe):
實體機(或虛擬機) x2台:
•CPU:8core
•RAM:32G (含)以上
•Disk:140G (SSD or Fast) (含)以上
•VMware ESXi 4.1 (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