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4MOSAn DVMS分散式弱點掃描管理系統2.0專業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97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VMS是一種企業級的弱點管理系統,藉由中央控制介面匯整分佈在各所屬機關所有主機的弱點資訊,進而匯整成整合性的資訊並可以製作成整體的風險評估報表。
2.0專業版更提供軟體派送功能,支援msi、exe及msu檔案格式,適用於大多數的弱點修補檔案格式,包含微軟的Hotfix,JAVA及Adobe等之Patches更新格式。

一、內部稽核
客戶端在內部網路輕鬆安裝,之後完全透過管理中心排程掃描。
使用排程進行掃描,完全不需要工程師到場。
系統權限對主機進行稽核,可以避免稽核不完整的問題。

二、遠端管理
管理中心可以透過 Internet 對子單位內部網路全部主機設定排程掃描。
管理中心可以對子單位內的單一電腦設定排程掃描。
管理中心可以從遠端了解各單位掃描的完成狀態。
管理員可以檢視與處理每個單位每部主機的弱點稽核結果,彙整與產出報表。

三、軟體派送
傳統弱點管理系統只能夠從遠端進行掃描,但是微軟自從Visa版本之後,作業系統就限制了遠端查閱登錄值的路徑,若是機關導入GCB更會限制了登錄值可被查閱的範圍,換言之:網路遠端弱點掃描的效果將會大幅降低。
DVMS首創分散式弱點掃描,於PC端安裝Agent,可以大幅提昇弱點檢測的精準度與效率,但是也衍生了另一個長久以來弱點掃描軟體無法解決的問題,發現了諸多的弱點要如何修補,尤其是機關所面臨為數眾多的PC及Server,故DVMS在2.0專業版新增軟體派送機制,結合於PC端安裝之Agent,可支援msi、exe及msu檔案格式,適用於大多數的弱點修補檔案格式,包含微軟的Hotfix,JAVA及Adobe等之Patches更新格式等,並可以顯示派送的結果,可大幅提昇機關弱點管理的效能與Patches修補的效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2.0專業版管理中心,建置於CentOS 7.1X,內建Apache Server、PHP、及MySQL
VM資源需求:
CPU 2 Core
RAM 2G
HD 200G
弱點資料庫符合CVE及CVSS規範,可以產生HTML及PDF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