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ipwire安全組態合規管理Agent(5個)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為提供已經購買安全組態合規管理平台(Tripwire Enterprise)的用戶後續擴充Agent使用,可以額外購買擴充監控的系統數量,每台伺服器(無論是實體或是虛擬機)皆需使用1個Agent的授權。

Tripwire Axon Agent的主要優勢:

絕佳的可視性:支援業界最廣泛的端點類型,提供靈活、高保真數據擷取功能,消除了安全盲點。
輕量級和高效能:本機編譯、精簡的Agent可與各種常見的企業操作系統配合使用。Agent消耗較少的網路和設備資源,並可顯著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模組化:Agent是模組化的,旨在提供全面的數據收集功能,並且可由管理者自行設定高詳細度的監控規則與標的,以適應環境和威脅配置文件。
彈性和安全性:即使在作業系統變更、網路變更和中斷後,也可繼續收集數據,為每個端點提供不間斷的在線和離線可見性,即使在高度安全,氣隙或遠程網絡上也是如此。
可擴展和可擴展:旨在快速適應新的業務需求,包括新興平台,服務和應用程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ripwire Enterprise Agent支援的作業系統如下:
 Windows XP/7/8/8.1/10/2003/2008/2012/2016/2019
 AIX 7
 RHEL 5/6/7
 CentOS 5/6/7
 SUSE 11
 Solaris 10/11
 HP-UX 11i
 Amazon Linux
 Apple Mac OS X
 Oracle OS 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