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unetix 網站弱掃軟體高階版十個網站數授權 (兩年軟體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根據統計,有多達70%的網站有漏洞,這些隱藏的風險可能會導致公司機密數據被盜,甚至是公司的重要數據資產都會遭駭。
現在就立刻採用Acunetix來幫助您找出隱藏的網站弱點吧
為世界級網站弱點掃描領導品牌,目前已服務超過100多個國家,幫助各大政府與機構進行網站弱點掃描,截至目前為止共掃描了七千六百多萬筆網站。

Acunetix 三大獨家技術

Deepscan - 透過Crawing方式,去找出每個網站的下層目錄,掃描網站的深度無設限

AcuSensor- 協助企業找到弱點威脅,除了告知第幾行程式碼出現問題,並提出修補建議方案。

AcuMonitor-當遇到無法修補的弱點時,Acumontior會特別保護,如有該弱點遭到攻擊時會主動通報MIS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Windows 2008 R2 and later
● CPU: 32 bit or 64 bit processor
● 記憶體: 8 GB RAM
● 儲存空間: 200 MB of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