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IP管理模組使用授權(50個 IP)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50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管理IP使用生命週期 / 管理MAC通行權生命週期。偵測活動的IP/MAC清單。交換器若有支援SNMP可得知活動IP於交換器上的連結埠號。管理員可令系統自動比對資產或人工確認, 來決定是否信任該設備連接內網通訊, 若不信任則可以直接阻斷該設備的網路通訊.
http://www.simopro.com

自動稽核未經允許的IP/MAC變更。
自動稽核未安裝WinMatrix Agent的電腦。
自動稽核同一張網卡設定了多個IP位址。
阻斷非授權設備連網,保護內部網路安全。
同時適用於固定IP與動態IP(DHCP)的網路環境。
提供IP/MAC連網申請與核可的協同作業Web機制。
與標準功能模組的資產充份整合,大幅提升作業效率品質,並降低人力負擔與風險。
提供Web介面之IP清冊維護作業,可將所有連網設備自動納入清冊中,並可經由集中式或分權分責模式來登錄連網設備的額外資訊,落實連網設備的基礎管理維護工作。
純軟體式的Probe Agen偵測技術,可支援每個Vlan自動挑選電腦擔任Probe,亦可以支援固定電腦連接交換器的Trunk Port,同時納管多個Vlan的架構。
高彈性與實用性兼具,並免除(或大幅降低)硬體式產品的維護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至少已經具備一個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伺服端的軟體使用授權。
用戶端PC安裝Probe Agent,需為Windows 7 sp1以上作業系統。
受納管的連網設備則無作業系統平台的限制。
適用於使用TCP/IP的ethernet網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