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uSAFE 隨身碟使用授權-uSAFEKey01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1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uSAFE專為企業所設計的隨身碟管控系統,經由便捷的設定安裝,內部電腦將限定外接記憶體裝置的讀取,並可產生特定條件的「保密隨身碟」,符合條件資格才能讀取及寫入隨身碟資料,能有效預防不明的檔案或程式被置入隨身碟中,杜絕病毒入侵企業內部電腦,或隨身碟遺失被有心人士使用,保障企業內部裝置及資料的安全,且能為資料分享流程把關。

-透過管理工具快速設定保密隨身碟以及產生佈署安裝檔,IT管理人員可輕鬆佈署內部電腦,兼具管理及使用面的方便性。
-無須連線網路,隨身碟即可限定電腦的讀取或寫入,隨身碟資料還能經由密碼把關讀取,提供外部使用的彈性。
-可設定電腦無法讀取任何外接式儲存裝置,僅能讀取保密隨身碟,有效管控內部裝置使用。
-依需求設定驗證規則,包括帳號/密碼、設定碼(Pin碼)、登錄編輯程式的數值、 應用程式等檢查機制,多樣化的規則設定,符合資格者,才能使用保密隨身碟,並可自由選擇採行單一或多項驗證方式。
-使用不合規範的隨身碟時,將顯示個人警示及移除訊息,提醒使用者,並會記錄於資料庫中;保密隨身碟若多次驗證失敗,隨身碟將會被鎖定,避免病毒入侵或重要資料外流。
-管理工具可記錄完整的使用記錄,包括電腦名稱、登入帳號、保密隨身碟的讀取時間及序號、不合規隨身碟的資訊,並可針對特定保密隨身碟查詢其使用記錄,供管理人員查詢及調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全版本SP1(含)以上
-32位元版本
-64位元版本
Windows 10
-全版本
-32位元版本
-64位元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 R2(含)以上

效能需求
硬碟
-基本:100MB 可用空間之HDD 或 SSD
-建議:200MB 可用空間之HDD 或 SSD
CPU
-基本:2GHz以上
RAM
-基本:2G(含)以上
-建議:4G(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