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hreatSTOP 威脅情報系統一年期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85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hreatSTOP針對惡意軟件、DDoS和其他進階攻擊,並經由提高防火牆IDS / IPS等設備增強資安防護。
該服務經由自動派送最佳化的威脅情報至組織建置的周邊防護設備來保護您的網絡和設備,包括防火牆,路由器和交換器。 基於本服務使用雲端服務客戶,具有容易部署和管理的特性,並且不需要升級您的基礎設施或新的硬體。

ThreatSTOP服務充分利用了ThreatSTOP公司整合用於網路攻擊的全面且深入IP地址、域名和基礎設施資料庫。在選擇威脅情報服務時,資料庫的大小不是重點,準確性才是最重要的。ThreatSTOP的世界級的安全團隊策劃最新的威脅信息和交叉相關性,對多個公共和私人來源的威脅數據進行確保高度的準確性並防止誤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根據用戶定義的策略自動向網絡設備和DNS服務器提供最新的可操作威脅情報。
2. 無論攻擊類型或安全漏洞是什麼,主動轉移來自惡意軟體,DDoS和其他攻擊的網路流量。讓網路掃描器看不到您的網絡,阻止攻擊者繼續前進。
3. 透過阻止惡意軟體向威脅中心“打電話到家”防止資料被竊和癱瘓網路。已可防止激活勒索軟體,如Cryptowall和Cryptolocker。
4. 基於雲服務,解決方案易於管理,並使用現有硬體設備提供保護。與知名防火牆,路由器和交換器一起使用。

需求規格:
1.64 bit
2.2 CPUs
3..2 GB of RAM
4.20 GB of disk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