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lo Alto Networks AutoFocus大數據情資分析 基本版(一年期)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alo Alto Networks AutoFocus ™威脅情報服務協助安全團隊保護其組織免受獨特的針對性攻擊。AutoFocus 提供全球威脅情報與攻擊事件的脈絡,協助企業加速分析、鑑識與追蹤各種資安威脅的流程,不再依循傳統作法,僅仰賴彙整偵測到威脅警報、事後清理,而是能及早針對攻擊的主體採取預防措施,達到主動獵捕的效果。


"使用Palo Alto Networks 大數據情資分析
•通過與WildFire數據集成,實現Zeroday的真實威脅情報。
•來自Palo Alto Networks威脅研究團隊Unit 42的研究人員分析,包括有關惡意軟體系列,攻擊者,活動,惡意行為和使用漏洞的信息。
•擴展Palo Alto Networks的安全操作平台,在PAN-OS和Panorama中本地提供AutoFocus威脅資訊,以及用於集成到第三方系統的開放API。
•任何第三方威脅情報提供商與用於AutoFocus的MineMeld應用程序的聚合和關聯,包括自動提取和共享高價值的預防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威脅情報服務,提供Palo Alto Networks雲端平台供企業管理查詢,可透過網頁查詢或者使用API查詢資料,基本版單一使用者每天查詢限制為5000積分。詳細使用規則請參考Palo Alto Networks官方文件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