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Stack Lite(用於T4 或同級Titan RTX 4片)三年授權教育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I-Stack提供機構部門建構自給自足、可控可管、可共享、可橫向擴容的私有雲AI運算環境,為機構部門提供可靠強大、具成本競爭力、高資源效率與效益的AI計算資源池,透過支援GPU和AI流程自動化,減少維護、調整與部署的時間。

AI-Stack能將單一GPU伺服器或伺服器叢集,轉變為可控可管、可共享、可橫向擴容的機器學習運算環境資源池,為GPU運算資源帶來彈性、高效協作,與運作成本效益提升。
1. 為數據中心與AI系所IT資源管理者等管理GPU伺服器作為機器學習運算資源的團隊,提供: (1)有效的GPU資源池管理能力 (層級資源權限管理、資源監控、管理報表等); (2)安全可控的GPU資源共享環境,提升資源利用率(互動開發模式與批次任務排程模式); (3)團隊高效協作的單一平台,提升團隊協作生產力(批次作業環境創建分發、image模板)。
2. 為教師授課提供: (1)高效的教學環境,可批次創建、自動分發、自動回收GPU容器資源,節省備課與切換教學環境時間; (2)可重複利用平台內提供的多組AI Framework,進行授課教學與學生練習,免除反覆安裝各式AI Frameworks 的準備工作。
3. 為學生及研究人員提供:便利的系統與環境自動化部署工具,可減少原本占用達35%工作量的重複性機器學習工作環境準備時間,能將更多時間花在學習、開發、測試、訓練與優化模型上,提高學習研究的成果與產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S:
CentOS 7.6.1810 64-bit
CentOS 7.5.1804 64-bit
CentOS 7.4.1708 64-bit
Ubuntu Server 18.04.3 113-bit
處理器:7核心以上
記憶體: 7GB以上
硬碟空間:100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