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orMagic超融合軟體 標準版12TB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torMagic成立於2006年,提供創新的超融合解決方案,只需要2台x86伺服器在2 node架構下,採購此組軟體授權無需其他授權,輕鬆建置起超融合架構。虛擬化存儲提供高可用性(HA),保護重要存儲資料,是目前市場上性價比最佳的超融合產品。

StorMagic SvSAN是一種超融合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減少關鍵業務應用程序的停機時間,這種服務中斷等同於服務和收入的損失。 SvSAN通過虛擬化共享存儲平台確保高可用性,以使這些關鍵業務應用程序保持運行。這是通過利用直接連接或內部存取,最具成本效益的伺服器存儲(包括固態硬碟)並將其呈現為虛擬SAN來實現的。

SvSAN支持業界領先的虛擬機管理程序,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它作為虛擬存儲設備(VSA)安裝,需要最少的伺服器資源來提供必要的共享存儲,以啟用高可用性/故障轉移群集,vMotion /實時遷移和分佈式資源優化(DRS)/動態優化等高級虛擬機管理程序功能。

SvSAN可以部署為一個簡單的2節點群集,但是該架構的靈活性使得虛擬基礎設施性能和/或容量可以擴展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而不影響服務可用性。這是通過向現有伺服器添加額外容量或通過增加SvSAN群集來實現的。

Virtual SAN軟件解決方案將商用伺服器和直接連接的內部硬碟轉變為高可用性共享存儲。主要優點:
•允許使用高級管理程序功能,而無需使用外部SAN或共享JBOD陣列
•使用內部伺服器存儲可提高應用程序性能,因為數據保持盡可能接近應用程序處理
•SvSAN簡化和最小化了提供共享存儲所需的IT佔用空間,降低了虛擬服務器環境的總體擁有成本(TCO)
•通過使用商用x86伺服器,存儲和行業標準虛擬機管理程序,SvSAN可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靈活性,同時避免鎖定任何特定技術

StorMagic SvSAN主要功能包含:同步鏡像-隨時保護數據。高可用性(HA)-保證服務正常運行時間和消除單點故障。SvSAN擴展群集-通過分佈式SvSAN VSA節點提高服務彈性。iSCSI目標-提供多端口,主動 - 主動,基於區塊的存儲。緩存-加速硬碟性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為架構在x86伺服器虛擬化作業平台上,最低伺服器數量為2台2 node之架構。
2. 內含12TB虛擬共用可用存儲空間。
3. 最少需有4埠1Gb (含)以上網路介面,2埠1Gb (含)以上網路介面做2 node連接使用,2埠1Gb (含)以上網路介面做對外連線使用。
4. 支援VMware vSphere / MicroSoft Hyper-V虛擬化平台。
5. 支援VMware vCenter Plugin集中管理介面。
6. 支援VSA Restore與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I (VAAI) Maintenance功能。
7. 提供虛擬共用可用存儲空間高可用性(HA)。
8. 支援任一節點硬體或軟體故障停機,另一節點硬體仍可正常提供對外服務。
9. 提供事件、錯誤、I / O性能統計信息、I / O性能統計信息、警告信息日誌紀錄與發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