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SaaS Backup 資料備份套件包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4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減低資料意外遺失的傷害、
*可客製化資料備份方案、
*面對進階威脅與意外刪除的資料安全防護、
*加強資料保護的責任安全性、
*集中控管備份與復原、
*EMail 還原、
*完整利用O365 備份儲存空間、
*不須安裝代理程式。"

"數據在雲中需要得到有效保護。請勿將SaaS 應用程序數據置於易於丟失的危險境地。
採用NetApp SaaS 應用程序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您的數據備份不會再有後顧之憂。

數據在雲中需要得到有效保護。請勿將SaaS 應用程序數據置於易於丟失的危險境地。
採用NetApp SaaS 應用程序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您的數據備份不會再有後顧之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方案為解決方案
NetApp® SaaS office 365 備份服務是一種安全的加密雲原生產品, 可保護您的 Office 365 資料, 以便在意外或惡意刪除該資料時進行恢復。使用 SaaS 備份, 您可以將資料備份到您選擇的位置。讓 NetApp SaaS 備份服務將您的備份資料存儲在我們的
亞馬遜 Web 服務 (AWS) 或 Microsoft Azure 多租戶雲存儲庫或自帶存儲位置。當您攜帶自己的存儲時, 您可以選擇自己的 AWS 簡單存儲服務 (S3) 存儲桶或 Azure Blob 存儲。如果您需要基於預設的目標, 您可以將自己的 NetApp Storagerid® Web尺度物件存儲。
這種全面的備份解決方案託管在雲中, 無需安裝、升級和維護軟體。它涵蓋了 Exchange 連線、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的業務, 並備份了服務環境中的所有資料。您可以在所有 Office 365 服務中獲得完整的 SaaS 備份功能集, 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