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教室網路集控系統主控端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學校的多媒體教室看似簡單的裝備, 要將其充分融合卻絕非易事, 智慧教室廣播集控系統主控端,可將教室內數位擴大機、數位廣播、LED跑馬燈文字發佈、遠端空調管理等進行整合的網路中控集控系統。
學校應用環境相當複雜, 對設備的穩定性要求相當高, 智慧教室廣播集控系統主控端,以成為完整意義的校園資訊終端為目標,提供校園最佳整合應用情境。

1. 更高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所有產品均採用 LINUX作業系統構架,不受病毒的侵害。

2. 更高的整合度
以『高效應用』為基礎,可整合數位擴大機、影音多媒體直播、電源管理等實用型的功能。

3. 網路化優勢
支援跨網段、支援多網合一、支援遠端Internet、遠端集中控制和管理。

4. 簡單易用,擴展靈活
操作簡單易用,無需培訓,功能擴展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進行靈活定制。系統擴展無需線路改造,隨插即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壹、系統規格
一、 遠端控制系列:
1. 電源控制:以數位設定模式設定投影儀、電動螢幕、電腦、展 台、中控的供電時間。
2. 設備控制:本地與遠端的設備聯動控制,遠端一鍵開機、關機、禁用多媒體設備(如投影儀、電動螢幕、電腦、數位講桌)

二、 遠端設備狀態系列:
後臺可以觀察網路中控、投影儀的開機、關機。

三、 遠端系統管理系列:
1. 投影機碼的遠端修改,導入匯出,網路中控IP 位址的遠端修改
2. 設備的分組分點進行按日程進行控制連動,達到無人看守的時候,多媒體教室設備的自動開啟、停用;達到管理的目的。
3. 遠端音量調整:在遠端系統管理軟體上,可根據每個教室不同的音量需求進行遠端修改。
4. 具有許可權管理模式,不同角色登陸進行遠端系統設備管理。
5. 空調管理通過校園網真正實現遠端系統管理遠端控制教室空調的開關及使用狀態。
6. 遠端關閉電腦 : 在現場教學中,無人狀態下教室電腦打開,造成資源浪費、設備加速老化。 為此在關閉中控的時候, 可通過 關閉電腦伺服程式遠端一鍵進行電腦軟關機。



貳、硬體規格需求
規 格 中央處理器 Intel®i5 四核心 或以上 在不與其他系統共用情況下為基準
記憶體 8GB 或以上
硬碟空間 128GB*2 SSD. 1TGB HDD
網路介面 1 個 GbE 網路埠
作業系統 Linux OpenSUSE42.2-64bit